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迪拜总领馆提醒赴华旅客继续加强疫情自我防护

2022年12月05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自阿联酋赴华航班输入病例增多。经了解,部分乘客因放松疫情防护意识,在机场观光购物或在候机、乘机过程中多次摘下口罩饮水、用餐导致感染。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保障乘客的健康与安全、减少新冠肺炎输入风险,中国驻迪拜总领馆再次提醒如下:

  一、减少行前非必要外出。建议在临行前进行居家隔离,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如确需外出,请务必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二、选择资质良好检测机构。为提升检测准确度、减少结果误判,迪拜及北部酋长国领区内建议选择Mediclinic、Unilabs、Iranian Hospital等机构。

  三、加强行前自我健康检测。如行前出现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或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调整行程安排,延期或取消有关行程,避免增加疫情传播风险。

  四、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在机场候机和乘机过程中请全程做好安全防护,同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N95口罩,加强手部消毒,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