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海曲·同心荟”品牌创建擂台赛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12月2日上午,山东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海曲·同心荟”品牌创建擂台赛活动。

  会上,全区9个镇街道结合各自特点,重点围绕“海曲·同心荟”品牌创建这个主题,从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创建举措、取得成效等多个层面进行汇报展示。

  今年以来,各镇街道积极探索、创新作为,基层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成效进一步彰显。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各镇街道统战成员分领域、分层次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要在认真梳理本镇街道特色优势和统战资源的基础上,对品牌名称、品牌内涵、创建内容等进行再充实、再完善、再提高,实现“一镇街一特色”的品牌创建目标。要认真总结、宣传工作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成果转化,提高信息宣传质效,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思维,找准统战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做到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助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