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华媒解析:国际学生、持工签人士初到纽约如何租房

2022年12月07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搬到美国纽约市既令人兴奋又令人生畏,对于没有美国信用记录的国际租房者来说,他们面临着比美国租房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更难找到公寓的挑战。

  根据美国媒体brickunderground报道,截至最近一次人口普查,纽约市有超过300万外国出生人口。对于那些持H1B工签的人,雇主通常会提供一份带有收入预测的雇佣信,这是寻找住房时的重要文件。

  以下是国际租房者需要了解的流程。

  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您的文件

  现在租房竞争很激烈,所以你需要准备好您的文件并准备好当场提出申请。当有20个人参观一间公寓时,您需要能够快速行动,否则您就会错过。

  大多数房东要求您提供就业证明、两年的纳税申报单和良好的信用评分,然后他们才会让您签租约。作为第一次到美国的外籍人士,您不会有美国的纳税申报表,即使您有信用卡或在国外的国际银行抵押贷款,您也没有美国的信用记录。从好的方面来说,如果您迟迟未还款,那么不良信用就不会跟着您了。

  拥有就业证明、签证和护照复印件以及任何证明文件,例如显示固定收入的几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将有助于展现您是一个可靠且财务稳定的租户。对于学生来说,重要的是要有一份学校入学通知书或录取通知书的副本。

  考虑租康斗公寓

  外国公民应考虑租用私人拥有的康斗公寓,而不是管理公司经营的合作公寓,后者可能会有繁冗的申请程序,不利于没有美国纳税申报表或美国信用评级的潜在租户。

  租公寓有利也有弊。它确实需要一些财务审查,例如提供银行对账单和推荐信,但您不必处理管理公司的严格政策,而是要与个人所有者打交道。

  知道您可能会支付更多的租金

  纽约的天价租金并不令人意外,但大多数房东还要求租户的年收入至少是月租金的40倍。

  请注意,房东不能再要求超过一个月的租金作为押金。这一变化是2019年新租金法的结果。不幸的是,这些旨在保护租房者的新法律为国际租房者设置了障碍。如果房东决定抵消承接信用较差租户的风险,那些不符合所需标准资格的人可能不得不支付更多租金。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经纪人顾问表示,根据纽约市法律,基于公民身份歧视任何人都是违法的,因此房东在申请过程中唯一应该尝试确定的是财务可行性。

  使用个人或机构担保人

  在证明您的收入时,拥有担保人可以解决一些财务难题。大多数外国人不能用家庭成员为他们担保,因为房东通常要求担保人住在三州地区并赚取要价80倍的巨额租金,并且永远不会接受来自海外的家庭成员。

  有些公司将承担担保人的角色并收取费用,例如一家承保公司表示,许多客户是没有美国信用的外国公民,他们的收入范围很广,甚至没有收入,包括国际学生、搬迁受雇的非美国人、拥有大量现金资产的非美国人和自雇者。如果您是一名国际学生,如果您的海外父母有50倍于月租的年收入,或者有80倍于月租的银行存款,那么该公司可以为您的租约担保。

  对于12-15个月的租约,保险公司为没有美国信用评分的国际学生提供租赁担保的费用为一个月租金的98.4%,为受雇非美国人的平均担保费约为一个月租金的90%至110%。

  建议您确保持有效签证并留意其到期日期。学生或工作签证通常需在整个租赁期内有效。

  避免租赁诈骗

  不幸的是,当您试图在纽约市租房时,诈骗确实会发生。但如果您谨慎行事并遵循一些经过时间考验的规则,您就可以避开骗子。

  以下是避免诈骗的最佳方法:

  使用信誉良好的房地产经纪人。

  不要电汇或以现金支付。大多数房东会要求提供银行认证的支票,多少能提供一些反欺诈保护。

  永远不要租看不见的东西。如果您无法亲自参观公寓,请朋友或亲戚前往该地点查看。至少,中介或房东应该在公寓与您进行FaceTime通话,实现虚拟看房。

  完全理解您要签署的内容。如果需要语言帮助,请使用谷歌翻译,并交叉引用文件上的姓名,以确保您正在与实际所有者打交道,而不是假装所有者的人。

  了解市场。您希望能够发现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寓。为此,您需要了解您正在考虑的地区的公寓租金中位数,因此请在网络上搜索该社区的租金中位数。

  面对现实。意识到负担不起并不是外国人才会有的窘况。大多数纽约市的租房者不得不做出妥协——例如,为了住在一个优越的位置而选择一个小空间,或者为了获得便宜的租金而选择一个嘈杂的一楼统仓。

  充分利用学生资源。对于学生来说,一种解决方案是转租或找室友合租,这意味着您无需处理租约问题。

  开始您的美国信用记录

  在您抵达后留出时间来开设银行账户、获取社会安全号、税号和/或纽约市身份证。

  此外,获得良好信用评分的方法是申请信用卡,用它买东西,并开始定期还款。获得信用评级可能需要一两年时间,但下次搬家面对房东就有底气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