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州首个海归专家乡村振兴服务站落户永泰

2022年12月08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永泰“海归专家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 永泰县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福州12月8日电 据福州永泰县委统战部消息,日前,福州首个海归专家乡村振兴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永泰县清凉镇小田村举行。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文福出席活动。永泰县委统战部领导,清凉镇主要领导、福州市欧美同学会海归专家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共同为服务站揭牌,标志着福州首个海归专家乡村振兴服务站正式成立。今后,该服务站将依托市欧美同学会会员所属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力量,以“小田村”为起点,努力打造福州海归“乡村振兴”样板村。

  小田村书记杨泽航为大家介绍了小田村发展情况、农旅产业发展愿景等,福州市欧美同学会与小田村签订了《我在永泰有块田》良田认领协议。

  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施星表示,福州市欧美同学会将以此次“良田认种”活动为抓手,通过认种抛荒农田耕地,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并因地制宜培育小田村新业态、延伸产业链、创造新价值,探索将良田研学、观光旅游同清凉镇文旅产业融合,不断丰富榕城海归乡村振兴内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