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国外贸顾问委员会举办年轻华商创新讲座

2022年12月12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华二代创新能力,经法国欧拜赫维利埃市副市长田玲组织,法国外贸顾问委员会(Les Conseillers du commerce exterieur en France)12月9日在巴黎举办专家讲座,向年轻华商介绍在时尚方面的创新创业经验。法国外贸顾问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巴吕埃尔(Patrick Baruel)、委员会成员奥利维埃·拉皮杜斯(Olivier Lapidus)向华商介绍了其品牌的创业经过和设计理念。

  讲座上,奥利维埃·拉皮杜斯介绍了其成长过程和设计产品及理念,并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其工作室。帕特里克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促进法中外贸企业的合作和交流,也希望年轻华商担当两国企业交流的桥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