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将实施手机卡实名制 未登记的手机卡将作废

2022年12月13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将于12月27日开始执行SIM卡登记法。

  据报道,国家电讯委员会(NTC)日前发表《SIM卡登记法》的规则和条例(IRR)。根据NTC的执行规则,拒绝登记或未能登记的电讯公司的用户,其SIM卡将被撤销。另一方面,没有有效理由,拒绝登记用户SIM卡信息的电讯公司经营者或公共电讯机构(PTE)将面对达一百万比索的罚款。

  报道表示,用户将有从该法律生效起的180天内登记他们的SIM卡。没能登记者将不再能使用这些SIM卡。该SIM卡将在登记后恢复,但不得超过被撤销的五日后。个人登记者将需要提供他们的全名、照片、生日、性别、正式地址、提交的ID类别和其ID号码。外国公民需要其护照和在菲律宾的地址。

  报道提醒当地华人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登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