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意大利申请居留所需Kit缺货 急需办理续居的华人需注意

2022年12月14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新欧洲侨胞”报道,近日,意大利多个邮局表示,办理居留所需的信封Kit已经缺货数周。不少移民不得不在各个邮局之间来回奔波以寻找Kit包,一旦找不到,且居留过期超限,就会面临成为非法移民的危险。

  报道表示,虽然从网上也可以下载相关表格,但里面并没有Kit所含的条形码和带有黄色边带的信封等信息。移民律师对此表示,除了从邮局领取Kit之外,部分CAF办公室也提供Kit。邮局方面也表示会尽快补货。

  报道提醒近期打算续居留的华人,除了注意Kit是否紧缺外,还要了解警察局的办公时间。圣诞节马上来临,包括警察局在内的意大利公共行政部门即将休假。请急需办理居留的华人尽快前往办理。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