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西班牙交通局提醒:违反双排停车规定或遭100欧元罚款

2022年12月15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报道,近日,部分西班牙司机在停车后收到一张100欧元的违规停车罚单。巴塞罗那交通专家哈维尔·阿方索对此进行了解答。

  据COPE电台报道,巴塞罗那交通专家哈维尔·阿方索解释了双排停车可能遭致罚款的几个隐患点。根据一般交通法规,停车必须在不妨碍行动的情况下进行,也就是说,不能对包括行人在内的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危险。此外,违规停车不熄灭引擎灯,仅打开警告灯(双闪)也将被罚款。根据交通法规定,这一行为处被以100欧元罚款。

  报道援引交通局公告,提醒华人司机注意停车规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