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菲律宾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老年同胞线下办证专场

2022年12月18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举办“温暖迎春”老年同胞线下办证专场

  中新网马尼拉1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联合马尼拉华助中心,为在菲老年侨胞举办“温暖迎春”线下办证专场活动。

  王悦参赞兼总领事代表使馆向现场的老年朋友们提前送上新年慰问与祝福。他表示,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向海外侨胞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领事证件服务。为帮助大家解决疫情下办证不便困难,我们及时推出了中国领事APP办证系统,在线推出办理护照、养老金资格审核及海外远程视频公证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今年以来,使馆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已先后分四批为70余名网上申请不便的老年朋友线下办理护照,受到广泛欢迎。

  为进一步传递国家对广大在菲同胞的关心关爱,使馆将开展“温暖迎春”系列慰侨活动,推出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陪大家在菲律宾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团圆年。

  王悦向每位到场老年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马尼拉华助中心副主任蔡志群等出席了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