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3伤 受害者全部未成年

2022年12月19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12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傍晚,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西南部一处公寓楼内外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未成年人中枪,其中两人死亡。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警方官员查尔斯·汉普顿的话说,17日下午5时左右,一群携带武器的人来到案发公寓内,争执随之发生。另外一群同样持有武器的人率先开火,冲突随后转移到室外。警方在公寓外发现两人死亡,并在公寓内发现3人受伤。

  汉普顿称,两名死者均为男孩,今年分别14岁和16岁。两名分别为11岁和15岁的男孩以及一名15岁的女孩被送医治疗。至少有两名受害者是亚特兰大公立学校的学生。

  美联社援引汉普顿的话说,这场枪战由社交媒体上“某种类型的争论”升级而来。目前尚不清楚枪手人数,但警方相信多人开枪。(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