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宣布外国公民出入境政策 居留续签不再提供等待纸

2022年12月23日 09: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近日,希腊移民局颁布了关于持有过期居留证和初次申请居留的外国公民的出入境政策。公告称,自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希腊将允许持有希腊合法居留许可或是持有“等待纸”的第三国公民多次免签入境希腊。

  根据希腊政府部门规定,当前希腊的第三国公民居留许可已改为在线办理,居留的续签业务已经不再提供“蓝色等待纸”。

  据悉,在等待居留续签过程中,移民局将会发送一封邮件给申请者,并给出一个“居留正在办理延期的证明”作为暂时在希腊生活的有效身份证明。

  对于该证明是否能够作为出入境有效证明还请咨询专业律师或相关事务所,以免对行程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