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厦门侨捐国祺中学举办30周年校庆

2023年01月03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厦门国祺中学庆祝建校30周年。 杨锦翼 摄

  中国侨网厦门1月3日电 (杨锦翼)厦门侨捐国祺中学近日隆重举行庆祝建校30周年、2022年度教育促进会暨德三教育促进会颁奖典礼。

  厦门同安区政府副区长何岚岚,区教育局局长吕子祥,陈国祺家族代表、国祺中学教育促进会理事长胡德国,侨界代表胡鸿鑫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国祺中学张明亮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旅菲侨胞陈国祺、胡彩英伉俪及家族、兄弟学校、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魏建用副校长介绍了国祺中学历年来的成就,并宣读了国祺中学2022年度教育促进会暨德三教育促进会获奖师生名单。本次约300名优秀师生获奖。此外,胡彩英女士捐资80万元充实教育基金。

何岚岚(左)代表区政府为胡德国先生颁发“捐资兴学造福桑梓”牌匾。 杨锦翼 摄
何岚岚(左)代表区政府为胡德国先生颁发“捐资兴学造福桑梓”牌匾。 杨锦翼 摄

  何岚岚代表同安区政府为胡德国先生颁发“捐资兴学造福桑梓”牌匾,以示鼓励。

  胡德国先生对国祺中学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国家要富强就一定要重视教育,不止要把教育办好,更要办实。少年强则国家强,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刻苦锻炼,努力学习。(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