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米兰华助中心搭建爱心平台 为当地侨胞解决困难

2023年01月04日 14: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4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帮助解决少数侨胞的实际问题,意大利米兰华助中心及时开展对困难的调查和登记工作,搭建爱心平台,让富有爱心的华人企业和人士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2023年1月3日,米兰华助中心为辽宁籍困难侨胞曾繁忠捐助了一张回国机票。曾繁忠年近八旬,他的儿子于去年春在米兰病逝。在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的帮助下,曾繁忠得以料理其儿子的后事。为了感谢华人企业协会和米兰华助中心的无私帮助,曾繁忠老人特地寄出了两面锦旗,以示诚意。此外,意大利“新神州旅业”董事长主动为文成籍患病侨胞周青弟捐助一张回国机票,使他圆了回家梦。

  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秘书长朱金亮,意大利华人企业协会会长朱建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