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将推出第四期“预旅行”计划

2023年01月05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5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银海市,面对暑期度假季的开始,阿根廷旅游及体育部长拉蒙斯表示将会推出第四期“预旅行”计划(PreViaje 4)。

  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拉蒙斯表示:“人们对这项计划的认可有目共睹,也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认为该计划帮助旅游业度过了最严重的危机,“该计划将会成为旅游业的一项基础工具,引领阿根廷经济的复苏。”

  据其介绍称,第四期计划将在今年5月份到6月份淡季推出,让旅游业的营业额在全年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此外,他表示已看到了今年暑期旅游季的良好结果:“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酒店入住率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不仅仅是在大西洋沿岸地区,而且在全国所有旅游地区均是如此。我们已创造了历史性的旅游季,并对今年的旅游结果充满期待。”

  他最后总结称:“作为最能促进阿根廷增长的行业之一,旅游业将继续沿着这条巩固之道前进。”(黄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