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3年01月06日 16: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月6日电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翠屏区会议中心召开。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刘万明,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渊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翠屏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翠屏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官敏当选翠屏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马静、张影、蒋龙声当选副主席,甄可欣当选秘书长。会议聘任刘华贵为翠屏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名誉主席,并现场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区侨联主席官敏表示,将带领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好侨联工作职责,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思想自觉,充分彰显侨联助推跨越发展的优势作用,不断提升侨联自身建设的质量水平,广泛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智慧力量,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六个新翠屏”建设贡献翠屏侨界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