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河北归侨科技创新研究院揭牌

2023年01月11日 10: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河北归侨科技创新研究院揭牌

  本报电 (记者孙亚慧)近日,“科创中国”2022年京冀生命科学与康养产业创新发展研讨对接会在河北和北京两地同步举行。本次活动是北京科技社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北京智力资源和河北产业资源优势,助力河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据介绍,活动得到北京科协“首都科技工作者助力河北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支持,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分别设置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人类基因组北方实验室和石家庄冀德科技园。在北京海归科协的支持和推动下,会上同时举行了河北归侨科技创新研究院成立仪式。

  在分享环节,首都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部教授郜文、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所研究员程永浩、北京联合大学生化学院副教授张元、中关村认同应用技术跨界创新联盟秘书长齐松桥分别以临床医院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中国生物医药行业新时代评审审批政策、慢病健康管理以及康养与康复产业发展机遇等内容为主题,同与会代表做了专题分享。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