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开展“聚侨心、暖冬行”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2日 09:0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1月11日电 1月9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钟毅同金牛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任继斌一行看望慰问成都市金牛区侨界代表江欣国、南侨机工遗孀百岁老人胡碧建。

  钟毅看望侨界代表人士、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致公党西南交通大学支部主委江欣国,成都市侨联、金牛区委统战部、区侨联等单位进行了新春佳节慰问。座谈会上,江欣国与大家分享了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感谢成都市各级侨务部门对他的关心,他表示,自己今后一定在学术领域上再创新高,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南侨机工遗孀胡碧建家里,钟毅向老人送去了生活补助和新春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和大家一同重温其丈夫吴璋在1939年响应号召加入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服务团支援祖国抗战的故事。钟毅嘱咐区侨务部门要经常性走访、看望,切实帮助老人排忧解难。胡碧建及其家人表示,非常感谢“侨”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成都市委统战部侨综处、市侨联基层建设部、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金牛区侨台办、区侨联及西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