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麦曼珍华小悬挂300个红灯笼 新春气息浓

2023年01月12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继马来西亚拉惹乌达路的万盏灯笼亮起后,北海麦曼珍华小也首次挂起大红灯笼。300个红灯笼挂在孔圣园上空,为校园增添新春气息。

  麦曼珍华小董事长杨式丰在出席该校新春亮灯仪式致辞时表示,这是学校第一次悬挂300个大红灯笼迎接新春,让师生们感受到久违的新年欢乐气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此外,他表示,麦曼珍华小这几年能取得快速发展,有赖于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这些爱心资助推动学校在软硬体设施等方面发展,也让学校连续7年荣获“卓越模范教育部转型学校”奖。

  峇眼区国会议员林冠英等也受邀为搞笑孔圣园的灯笼主持亮灯礼,并参观了学生们自制的环保舞狮。该校的学生们用纸箱等,制作了逾200头环保舞狮,每头舞狮都别具一格,创意十足。

  参加亮灯仪式的嘉宾表示,对麦曼珍华小的发展感到欣慰。学校挂上红灯笼后,可以让更多人对华族文化有深一层了解。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