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根廷侨界为侨胞免费分发春节物资及防疫物品

2023年01月17日 13:4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阿根廷华助中心再次携手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阿根廷中国青年足球协会,为旅阿华侨华人免费分发中国精美年历、福字、防疫物品等。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表示,2023年中国传统春节将至,现今在once福旺超市门口免费发送连花清瘟胶囊和新春物资。华助中心一直秉承着“关爱、帮扶、融入”的理念,践行华助中心的使命与担当,给旅阿侨胞送新春温暖。愿侨胞们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春节。

  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会长何雄明在现场说道,如今分发的中国年历、福字是专门从中国制作寄到阿根廷,通过此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慈善感恩之精神,更为感恩旅阿华侨华人对阿根廷华助中心及阿根廷华人义工协会的支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合家平安,身心健康,福慧满满,吉祥如意。

  活动现场侨胞林女士、孙先生嘱托义工协会会长何雄明感谢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侨胞表示,他人在国内还惦记着在阿根廷的侨胞,真的非常感动。感谢华助中心不但经常捐赠日常生活物资,如今还发了慰问红包,感谢华助中心一直以来对阿根廷弱势群体的关心及帮助。

  阿根廷闽清同乡会会长刘伟说到贴春联、福字,表示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传承与发扬中华优秀文化。借此次活动祝愿旅阿华侨华人在新的一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祝春节快乐!

  阿根廷洪门协会会长尤震在活动现场看到在国外的中国同胞领到精美的春联开心的样子,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同时有利于促进社会的和谐与幸福。最后祝侨胞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阿根廷华人足球协会会长陈洁表示特别感谢福旺超市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感谢阿根廷书法家协会为旅阿华侨华人现场送出新春福字和春联帖。感谢爱心侨企卡立得纸业赠送的精美挂历。感谢阿根廷浙江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阿根廷温州同乡会为活动赠发连花清瘟胶囊,众位侨领在活动现场为贫困侨胞分发了驻阿使馆的春节慰问包及春节慰问红包。(Lisa、何雄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