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希腊华媒:华人民宿业主需在2月28日前更新AADE上的信息

2023年02月03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税务当局要求Airbnb式民宿业主在2月28日之前更新其在公共收入独立管理局 (AADE) 平台上的信息,以避免被认为有逃税行为而被罚款。

  报道称,随着税务官员开始对2022纳税年度进行检查,民宿业主也必须在2月28日之前对其提交的数据进行任何必要的更改。公共收入独立管理局称,税务审计员将对民宿业主提交的数据同Airbnb、Booking.com和Vrbo等短租平台提供的信息进行交叉核对。

  税务机关打击的目标是没有获得财产登记号(AMA)或申报了虚假信息的Airbnb类的民宿业主和管理者。短期租赁活动的收入也将受到审查,被发现违反规定或缺少AMA代码或特殊经营许可证(ESL/MAG 编号)的业主将被处以罚款。具体而言,被发现违反相关短租法律的业主将被处以最高5000欧元的罚款。

  报道提醒当地华人民宿业主,及时按要求登入平台更新信息。(蔡玲)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