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桑给巴尔调整国际旅行防疫政策 中领馆提醒注意

2023年02月07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据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桑给巴尔卫生部发布第15号旅行提示,调整关于国际旅行的防疫政策,主要内容有:

  一、所有自桑给巴尔入境或中转的国际旅客均应事先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二、所有自桑给巴尔入境或中转的国际旅客无需出示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或接受快速抗原检测,除非旅客乘坐的国际交通工具或最终目的地国家有相应要求。出于疫情监测需要,桑给巴尔口岸卫生检疫部门可能随时抽取旅客进行免费快速抗原检测。

  三、所有旅客抵达桑给巴尔时均需接受体温监测,如发现异常,将按照本地卫生指南实施隔离等措施。

  四、旅客若将前往需出示核酸检测(RT-PCR)证明的国家,应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自费检测。核酸检测价格为80美元/人,快速抗原检测价格为25美元/人。

  五、所有旅客均应留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异常,请主动向附近的医疗卫生机构报告,或拨打桑给巴尔紧急医疗免费呼叫电话“190”。

  请所有入出桑给巴尔的中国公民知悉并遵守上述最新防疫政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