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侨资企业山东日照开展2023年度“圆梦行动”

2023年02月08日 11: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近日,山东日照市统战、教育部门联合下发通知,支持山东省最大的侨资企业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圆梦行动”。

  “圆梦行动”是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响应山东省委统战部“侨爱工程”号召,旨在圆家庭条件暂时困难的学生大学梦,同时解决其大学毕业后就业难题。亚太森博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由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统招高中毕业生,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和亚太森博培训中心联合培养,学制3年,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亚太森博全额提供学费、住宿费和部分生活费,学生毕业后按优厚待遇分配至亚太森博下属公司工作。

  自2011年以来,“圆梦行动”已经连续开展了13年,截至目前,活动累计投入1400多万元,共使487名学生实现了“免费上大学﹢毕业即就业”的人生梦想,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日照市委统战部、东港区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