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华校教师“终身贡献奖”颁发仪式举行

2023年02月10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月9日,柬埔寨华校教师“终身贡献奖”颁发仪式在金边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办。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常健、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8位获奖教师年龄都在80岁以上,他们对柬埔寨华教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方侨生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对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相信在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支持和帮助下,柬埔寨华社将更加团结发展,华文教育事业的明天会更好。

  常健同方侨生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礼金和礼品,并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获奖教师代表陈国镇发表了讲话。(欧阳开宇 余湘珺 制作 隋致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