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意大利热那亚发生多起盗窃案 华媒提醒侨胞注意安全

2023年02月13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3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期,意大利热那亚一户中国人家遭窃,屋内的现金、珠宝首饰以及人民币被盗走。

  据报道,近期,热那亚发生多起盗窃案件。除热那亚Via Caffa一中国人家遭窃外,Nervi的Via Donato Somma一户人家同样被盗走大量珠宝首饰和现金。目前,警方已经对这两起案件开展了调查,希望能够找到窃贼留下的痕迹。

  报道提醒华侨华人在意大利旅行或居住时警惕社会安全的问题。如果发现任何可疑情况,请立即报告给当地警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