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侨商获中非共和国驻华使馆“国际公益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2023年02月13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微信公众号“意新华侨网”编译报道,2023年2月,中非共和国驻华大使贝合纳授予旅意侨商王一侠中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国际公益慈善大使”荣誉称号,以表彰其长期对中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的爱心捐赠,以“贫困助学”项目帮助中非多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据报道,王一侠是意大利阿一百货董事长。他在获得这一荣誉后表示,将继续支持中非国家的贫困儿童的助学工作,为中国和中非国家的民间友谊做出贡献。王一侠希望在自己40周岁之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捐助一千位中国贫困学生一年的学杂生活费。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