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开展服务侨企沙龙活动

2023年02月13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3日电 2月10日,江西省萍乡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办)、市工商联联合组织24家侨企到萍乡市“民企之家”做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服务侨企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

  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萍乡市“民企之家”各项功能展区,为萍乡市“民企之家”的建立纷纷点赞。

  在茶叙沙龙活动区,大家聆听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田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陈田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与大家一起谈体会、提信心、道真情,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侨心。

  针对前期收集的侨企在产业发展、惠企纾困、外商投资等领域的困难,市商务局、人民银行萍乡市支行、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北京雍文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进行专题授课,为大家答疑解惑,前期收集的问题一一得到了回复。活动中,向企业家们赠送了《萍乡市惠企政策文件资料汇编》。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组织指导性强、学习效果突出、内容丰富饱满,采用互动式的理论教学让他们学有所得。

  此次活动是市、县统战部门(政府侨办)开展“侨资企业服务年”“侨资企业提升年”的延续,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办)常态收集、梳理侨企的困难与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出解困处方,推动助力侨企纾困解难活动常态化运转,支持侨企更好更快发展。(江西省萍乡市委统战部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