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意大利各地警局安排开放日解决护照办理时间长问题

2023年02月14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新欧洲侨胞”报道,为缓解混乱状况,意大利各地警局在2月和3月安排了特别开放日,力争让市民在提交护照申请90天内获得预约,之后3周内可拿到护照。

  据报道,近日,意大利面临护照、居留续签办理时间迟缓问题,市民对此表示不满。Rimini警察局长Giannini为此解释称,整个意大利都面临护照问题,主要是四个原因造成的:英国脱欧、疫情积压多、疫情后旅行攀升、芯片缺失。“数据显示,27%的护照申请是与英国相关的人员提出的,加之疫情后人们的出国意愿攀升都导致护照需求激增。”此外,芯片短缺也会拉长护照的制作时间以及身份证Cie卡的发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