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侨务局走访坂田街道

2023年02月14日 13:58    来源:深圳侨报

  龙岗区侨务局走访坂田街道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尹萌 通讯员 袁峰)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侨务局走访坂田街道,就推动街道、社区进一步夯实侨务工作基础,与街道统侨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坂田街道统侨办汇报街道2022年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坂田社区侨联分享社区侨联建设的经验和做法。目前,坂田街道已着手开展街道侨联换届工作的前期调研,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将一批对侨联事业热心、年龄结构有优势的代表人士补充到街道新任侨联班子中来。同时,坂田街道将加强与区海归协会的联动,进一步加大与辖区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交流沟通,积极为辖区归国留学人员搭建获取信息和资源的平台,倾情服务落实好归家计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