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昕到深圳市侨商会指导工作

2023年02月16日 14: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16日电 据“中国侨商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为确保深圳市侨商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莅临商会指导工作,商会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热情接待刘昕副部长一行。

  刘昕副部长对侨商会换届前、换届中、换届后三阶段工作安排给予了指导。

  商会会长翟美卿女士对刘昕副部长给予商会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商会将在组织构架、换届筹备小组、筹备方案等方面进一步将换届工作做细做实。

  市委统战部侨工部处长李家繁、侨工部四级调研员张秋娟、香江集团副总裁李冬云、侨商会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曹辉出席座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