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侨之家”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2023年02月17日 16:06    来源:中国侨网





义诊现场。成华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2月17日电 2月16日,由成都市成华区侨联、成华区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成华区“侨之家”、成都八一骨科医院承办的公益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义诊现场,成都八一骨科的医师团队在“侨之家”为居民进行耐心、仔细的问诊,并且通过专业的骨科查体手法判断居民骨骼存在的问题,并且给予科学的恢复、保养骨骼的建议。

  来自下涧槽社区的张阿姨是一名侨眷,也是社区志愿者,此次活动,以她为代表的志愿者团队在义诊现场布置场地,协助医生们为有需群体登记诊疗信息,展现了“侨”的责任与担当。

  据统计,此次公益义诊活动服务辖区居民群体40余人次,本次活动是发挥侨力、服务群众,促进社区稳定和谐的有效实践。(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