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柬埔寨移民局:业主须及时报备入住外国人信息

2023年02月20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报道,近日,柬埔寨移民总局警告,凡是有外国人入住的,须在入住24小时向当地警局报备,否则业主将面临罚款。

  据报道,移民总局2月17日发布通告称,移民总局于2019年6月份启用“外国人管理系统(FPCS)”,并宣传讲解如何使用该系统。大部分业主和入住外国人均已经按照移民总局的指示,报备及注册了居住信息,但迄今还有小部分并未执行。

  移民总局指令工作组对外国人居住地点进行检查,以促进移民法的有效实施,以及确保在柬外国人的人身安全。报道提醒当地华人业主,若有外国人入住,请及时向警局报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