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突尼斯进一步明确中国公民入境签证政策 中使馆发布公告

2023年02月22日 14: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突尼斯政府进一步明确中国公民持因私护照入境签证政策,具体如下:

  一、对10人以上中国公民团体游客免签,入境时需提供已付费至酒店的酒店订单(Bon-voucher)和与在突停留期相符的往返交通票证。其中,酒店订单如通过第三方平台支付,需确保费用已付至酒店。

  二、对经突中转搭乘突尼斯航空(TUNISAIR)赴利比亚等部分非洲国家的中国游客、专家、商务和技术人员,可在突边境口岸申办停留期为1-2天的过境签证,需提供身份证明(任职证明等)、已付费至酒店的酒店订单(Bon-voucher,具体要求同上)和机票行程单。

  三、10人及以下团体游客、散客或因其他目的来突人员须提前向突驻当地使领馆申办签证。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馆提醒广大中国游客,在突旅游期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和民族习惯,树立文明出游意识,注重礼仪,举止得体,入乡随俗,保护生态环境,珍爱文物古迹,时刻展现中国游客良好形象,并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