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国华人旅游界未雨绸缪 迎接个人出境游全面恢复

2023年02月27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报道,法国华人旅游界未雨绸缪,充分准备迎接旅游业全面恢复的到来。法国当地时间2月23日,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成员来到毗邻香榭丽舍大街的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驻地,听取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任沐昱玮有关旅游市场的前景介绍,并就法国及欧洲华人旅游从业规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驻法大使馆文化一秘陈罡应邀出席。

  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任沐昱玮首先就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成员关心的中国内地全面恢复个人出境游的问题,从相关层面和角度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沐昱玮对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同仁未雨绸缪,做好各种准备,应对未来个人出境游的全面恢复表示赞赏。沐昱玮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的职能,希望与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展开更多的交流,为繁荣中法旅游市场,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法旅游,以及更多的法国游客赴华旅游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驻法大使馆文化一秘陈罡也对旅游市场全面恢复的前景充满信心,并为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成员打气鼓劲。

  法国华人旅游协会会长黎新、名誉会长袁玲、秘书长吴斌和协会骨干代表、资深业者纷纷从个人角度出发对旅游市场复苏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和判断。

  黎新表示,法国华人旅游协会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为广大中国游客来法旅游做好服务工作,也为规范法国华人旅游市场作出了积极贡献。黎新认为,尽管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令旅游行业一度停摆,但是,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广大成员在疫情期间通过各种方式,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大家互相鼓励,交流经验,时刻为旅游业的全面恢复做好准备。黎新感谢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法国华人旅游协会全体同仁将继续为繁荣法国华人旅游市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华人旅游从业要求和标准作出努力。

  当天,大家还就如何加强与中国内地旅游机构的合作,在做好中国游客来法旅游服务的同时,吸引更多的法国游客赴华旅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欧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