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菲律宾移民局提醒在菲外国公民:常年报到将于3月1日截止

2023年02月28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2月27日,菲律宾移民局发文提醒在菲外国公民,常年报到的截止日期为3月1日(本周三)。

  报道称,根据1950年的《外侨登记法》,所有持有移民和非移民签证的外国公民需要在每个日历年的前60天内向移民局报到。

  外国公民必须通过e-services.immigration.gov.ph在移民局的在线注册系统上注册。他们还需要出示ACR I-Card原件和有效护照,并支付300比索常年报到费和10比索法律调查费。对于未满14岁的外国公民,其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有义务代为报到。移民局指出,老年人和残疾人可免于亲自在现场常年报到,并可通过持有特别授权书的代表代为常年报到。此外,在常年报到期内出境的外侨,需自返回菲国之日起30日内报到。

  报道还表示,移民局已将常年报到的场所从其位于马尼拉市王城内的主要办事处转移到马尼拉市和帕赛市的两个主要购物中心,即Robinson's Place Manila和SM Mall of Asia。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