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邛崃市涉侨企业开展2022——2023“暖冬行”捐赠活动

2023年02月28日 13:5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2月28日电 近日,成都市邛崃市政府侨台办、邛崃市侨联与邛崃市涉侨企业宜府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邛崃市下坝小学开展2022——2023“暖冬行”捐赠活动,为全校143名学生捐赠了冲锋衣和反光雨衣等物资,为孩子们送上暖心又暖身的祝福。

  据了解,宜府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救灾捐助、贫病捐助等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邛崃市政府侨台办、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宜府春酒业集团长期情系教育事业,热心慈善公益,连续几年开展“暖冬行动”,传递了侨界爱心,希望宜府春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民生,参与邛崃民生教育事业。(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