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五洲望乡】动图概览侨乡温州

2023年03月0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州市位于浙江省东南部,东濒东海,南毗福建。温州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世界地质公园——雁荡山,“中国诗之岛、世界古航标”——江心屿,“永远的山水诗、最美的桃花源”——楠溪江,“壶穴奇观、华夏一绝”——铜铃山,“中国第一高瀑”——百丈漈……得天独厚的旅游和文化资源造就了大美温州。

  温州是全国著名侨乡。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北宋时期,就有温州人移居海外。据悉,温州共有68.8万海外华侨华人,有300多个海外温籍侨团分布在世界131多个国家和地区。(制图:陈善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