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西东北同乡总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 李晶履新会长

2023年03月06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晚,巴西东北同乡总会第六届全体理监事成员就职。图为巴西东北同乡总会新任会长李晶致辞。 郑倩 摄

  中新网圣保罗3月5日电 (记者 林春茵)当地时间3月4日晚,巴西东北同乡总会在圣保罗举行第六届全体理监事成员就职典礼。李晶担任新任会长,许明林就任监事长,王亚迪和朱丽霞分任第一常务副会长及秘书长。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官员、巴西华人协会及多个华侨华人社团的代表等200余人与会。

图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致辞。 郑倩 摄
图为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致辞。 郑倩 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在致辞中指出,巴西东北同乡总会多年来为中巴地方间合作牵线搭桥,成绩可圈可点;期许新一届理监事成员重视融入巴西社会,遵纪守法、文明谦和,做中巴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巴西东北同乡总会于2001年成立,是旅居巴西的中国东北籍侨胞的重要家园和联系纽带,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帮扶救助困难侨胞,回馈桑梓建设。

  李晶表示,将率众积极融入巴西当地社会,在“一带一路”愿景下,力推更多中巴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为中巴两国人民互相理解和友谊贡献力量,并为共建巴西和谐侨社做出应有贡献。

3月4日晚,巴西东北同乡总会第六届理监事成员全体履新。 郑倩 摄
3月4日晚,巴西东北同乡总会第六届理监事成员全体履新。 郑倩 摄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期冀,新一届理监事成员能够更好地凝聚东北侨胞力量,为中国东北地区和巴西的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巴西东北同乡总会前任会长田波表示,期许巴西东北同乡总会继续拓展中巴交流合作渠道,一如既往为同乡提供更多帮助,成为东北侨胞的精神家园。(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