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崇州市侨台办举办庆“三八”沙龙分享会

2023年03月06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 崇州市侨台办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3月6日电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侨胞侨眷的文化生活,近日,崇州市侨台办举办崇州市“侨台之家”走进“崇图沙龙”分享会。分享活动的主题为“珠宝知识小课堂——关于配饰、首饰、珠宝的区别”,分享嘉宾是来自台湾的珠宝设计师林秀珍。40位崇州市侨胞侨眷、台胞和市民代表到场聆听。

  林秀珍从事珠宝设计30余年,是台湾中华饰金宝石协会联合发起人、南派银花丝工艺传承人。林秀珍在活动中讲授了珍珠、钻石和翡翠的挑选标准,珠宝和配饰在生活中的运用场景,以及她对珠宝设计创作的理解。现场还展示了她的大量珠宝设计手稿及原创珠宝作品。

活动现场。 崇州市侨台办供图
活动现场。 崇州市侨台办供图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台湾手作美食推广者、台胞廖刘缨,她带来了台湾特色水果甘草芭乐和金桔蜜饯。现场观众在提升审美趣味、扩充知识领域的同时,还品赏了地道台湾美食。

  据悉,崇州市侨台办将持续开展“侨台之家”走进“崇图沙龙”系列活动,发挥好“侨台之家”联系台胞侨眷的积极作用,让“侨台之家”成为他们融入崇州发展的平台。(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