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迪拜侨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看好中国发展

2023年03月07日 10: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金旭)“中国全国两会不但关系到中国老百姓,也与每位海外侨胞的生活和事业息息相关。”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金国中仔细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关注有关海外侨胞权益保护法的进一步完善和落实。

  日前,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集体观看中国全国两会开幕式。在迪拜的侨胞表示期待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参与中国发展。

  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立来关注有关外贸增长方面的信息。他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聆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心情非常激动,为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邱胜祥表示,海外侨胞会时刻关心祖国大事,“作为一名中餐饮从业者,我会努力把源远流长的中华餐饮文化发扬光大,为迪拜侨胞和国际友人提供最美好、最健康的中华美食。”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阿联酋温州同乡会秘书长项敬儒表示,希望祖(籍)国越来越繁荣昌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