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四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9月电 3月7日,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联合农工党日照市委会组织女干部到东港区陈疃镇上蔡庄村开展“汇聚‘她’力量、情暖三八节”——送健康、送政策、送法律、送温暖到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内科、肿瘤血液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十余名农工党党员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解疑答惑,免费为老人们测血糖、量血压、把脉、按摩,并根据其身体状况进行诊疗和健康指导,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现场还进行了农业保险政策、惠农助农政策宣讲,开展了法律咨询和普法宣传,并发放了宣传材料,把惠农政策、农业生产科技知识送到了村民身边,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牛奶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随后,大家参观了陈疃镇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了解特色精品农业等方面的知识,并体验了非遗手工制作,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通过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在自身领域发光发热,绽放芳华,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东港区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