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开展“科普进校园 科技促成长”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3日电 3月9日下午,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邀请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理事单位的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处处长李杰博士,到日照市新营中学举办“无人机原理及应用”为主题的科技讲座。日照市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冯振、东港区侨联主席秦培正、日照市新营中学校长李洪江出席活动。

  李杰博士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专业严谨的语言,讲解了无人机分类、无人机的工作原理以及应用等几个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对无人机的概念、结构、功能和原理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李杰博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传授了数学和物理学科的学习方法。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大讲堂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过后,李杰博士带领学生来到学校广场,向同学们展示如何操控无人机。本次活动让大家亲眼见证科技的趣味,激活了学生探索科技的兴趣和热情。

  下一步,东港区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新侨创新创业联盟作用,围绕侨界科技创新主题,以线上线下形式,精准服务,推进侨界智力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东港区委统战部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