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发布反诈视频 提醒当地华侨华人注意防骗

2023年03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15日电 近日,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反诈骗视频一则,还原诈骗分子冒充中国驻外使领馆电话通知接听者领取重要文书,或告知接听者涉嫌违法需要缴纳罚金等场景。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以此提醒华侨华人:不明来电多警惕,小心谨慎心中记,个人信息不泄露,不给骗子留余地。

  如遇紧急突发情况,可拨打驻巴塞罗那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或发邮件至领事保护邮箱咨询或求助。

  领事保护电话:932125622

  领事保护邮箱:barcelona_lb@csm.mfa.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