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犍为:侨企爱心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17日 14: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17日电 近日,侨资企业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帮扶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四川犍为商会举行。

  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进一步帮扶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侨资企业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今年将继续向犍为县捐款30万元用于犍为乡村振兴及慈善事业,为犍为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2013年以来,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犍为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贡献侨力。10年来,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累计向犍为县捐助公益资金560多万元。

  据悉,此次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帮扶助学、助残、特困儿童、环境整治以及群众生活条件改善等公益项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