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走进四川会理

2023年03月21日 13: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21日电 近日,“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走进会理活动在四川会理市黎溪镇中心小学和会理市益门镇中心小学开展。

  “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公益项目旨在充分汇聚侨界力量,进一步关心关爱中小学生眼视力健康,普及近视防控知识和方法,降低近视发生率,减轻民族地区乡村中小学生获得优质视力检测及配镜服务的负担。

  此次公益活动,为会理市偏远乡镇中小学存在视力健康问题的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专业视力检测,采集配镜数据。同时,还宣传近视防控的措施与方法,培养青少年良好用眼习惯。

  活动现场,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分发了保护视力的宣传册,教导他们该如何正确保护视力,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