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吁旅客提前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2023年03月22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呼吁旅客在国际航班起飞前四小时和国内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到达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因为预计从圣周开始,这里每天将增加2万名旅客。

  据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高级助理总经理布赖恩·许(音译)说,旅客应该提前办理登机手续,并且预期旅客数量激增。

  他昨天(21日)在记者会上说:“当然是越早越好,免得办理登机手续、过安检、国际航班出入境等手续很仓促。”

  他补充说:“带齐证件很重要。”

  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表示,预计从圣周开始,每天约有14万名乘客通过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高于目前的12万名乘客。预计这将在整个暑季持续。

  由于许多国家在新冠疫情实施封锁之后开放了边界,预计全年将有约4100万至4300万名旅客,高于2022年的3100万。

  许氏说:“为了乘客的方便,我们正在做好充分准备,以避免任何故障、延误或航班取消。”

  他表示,马尼拉国际机场管理局还在致力于航站楼分配合理化计划,该计划将按照其最初的设计计划,将尼诺·阿基诺国际机场的2号航站楼专用于国内航班。

  在今年初将一些国际航班转移到1号航站楼之后,他们的目标是从7月开始让航站楼只接待国内航班。其余的国际航班将在6月前转移。

  该机构还在3号航站楼为菲外劳设有休息室,并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