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将增加视频预约放号量

2023年03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以来,由于国际旅行逐渐恢复,旅居西班牙的中国公民申请办理护照的数量日益增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连续加班审核,加大对中国领事APP的宣传,增加视频预约放号量,组建志愿者群帮助有困难的侨胞,希望通过各种努力,逐渐减少侨胞的等待时间。

  由于领事在APP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才能预约视频见面,因此,使馆对需要视频见面的数量是随时掌握的。目前,使馆视频预约放号至4月21日,仍有大量余号。为进一步方便大家掌握视频预约放号情况,使馆将于3月31日10点增加视频预约放号量,开放至4月30日。今后,使馆将于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10点开放下一个月整月的视频预约号。使馆承诺,会根据侨胞实际需求提前足量放号,保证申请人随时都能约到视频见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