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青田侨商赴四川古蔺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2023年03月30日 14:1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3月30日电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发改局、青田县恒立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浙江青田瑞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四川古蔺县考察东西部协作双向合作事项。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古蔺·青田进口商品购物中心、古蔺县供销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详细了解了古蔺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情况,并举行了东西部协作双向合作工作座谈会,古蔺县委统战部、经科局、供销联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青田县通过对古蔺县白酒、麻辣鸡、赶黄草、甜橙等特色产品推介和销售,在青田县打开古蔺农特产品市场,推动古蔺县特色产业发展。青田进口商品走进古蔺老百姓生活,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品质,实现协作共赢。希望双方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合作方向、合作规模,努力打造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样板,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考察,有力推动青田、古蔺两地交流合作更加紧密,更好地实现协作共赢。古蔺县将抓住东西部协作良好机遇,以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劳务协作、产业发展等为重点,加强古蔺县与青田县的友好往来,认真做好侨商合作、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搭建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扩大两地产品宣传,助推两地经济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