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与侨团云上畅谈“和谐侨社建设”

2023年03月31日 14:4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福州3月31日电 据福建省委统战部消息,29日,第六期“云上会客厅·共话闽侨情”——“和谐侨社建设”视频交流活动(亚洲国家专场)在福州举行。8个亚洲国家同步开设分会场,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社团侨领相聚“云上会客厅”,共谋侨社福祉,共商发展良策。

  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黄进发表示,广大闽籍侨团秉承优良传统,团结凝聚乡亲,融入当地社会,维系乡情根脉,为住在国和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文交流互鉴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侨领们当好“领头雁”,带动更多海外侨胞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汇聚侨力量。

  与会侨领分享了所在社团的发展状况,畅谈建设和谐侨社的经验对策。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侨胞团结互助、增进中外民心相通、传承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侨社和谐健康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