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阿联酋江西商会(同乡会)到赣州参访交流

2023年04月13日 10: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赣州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同心赣南”消息,4月12日,阿联酋江西商会(同乡会)会长胡栋晟一行到赣州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开展参访交流活动。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剑平参加会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伍春华,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肖静等参加座谈交流等活动。

  座谈会上,胡栋晟介绍了阿联酋江西商会(同乡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伍春华介绍了赣州市市情和近几年来全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海外侨界代表人士多回家看看,到赣州参访交流、投资兴业。双方围绕“以侨为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搭建阿联酋与江西之间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互动桥梁纽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肖静还介绍了学校华文教育基地情况和202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筹备工作情况,就开展好2023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迪拜营事宜进行了沟通。

  其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阿联酋华侨华人文化教育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侨星培训学校的宣传片、世界客属第32届恳亲大会宣传片,阿联酋江西商会(同乡会)部分会员到章贡区相关企业开展了经贸洽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