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大竹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港澳台侨资企业

2023年04月14日 15: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14日电  近日,四川大竹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务办主任李晓庆带队深入大竹县港澳台侨资企业走访调研。

  李晓庆一行先后来到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达州市鑫特鞋业有限公司、四川英诺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特点、市场前景等有关情况,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原料、人才和技术方面存在的困难诉求,向企业讲解相关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对如何改善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李晓庆鼓励企业要把握机遇,结合企业的发展阶段和行业发展趋势引导和创造市场需求,为推动大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晓庆表示,统战部作为港澳台侨企的“娘家”,将继续关心和关注港澳台侨资企业的发展,及时跟进服务,深入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用料、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助推企业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